小豪洲沙茶爐火鍋,在台南算是有名的沙茶火鍋店。地點在巷內及裝潢簡樸,仍不減人潮,可見它的吸引力。


現在還在百貨公司,開了小火鍋專櫃。嘴饞時方便多了,不須約一堆人才能成行。





它家有名的是它特製的沙茶醬,可能是有太多人吃牛頭牌習慣。朋友就是!偶是感到它家沙茶較為香


 



湯頭跟總店一樣有扁魚(偶不吃魚,但扁魚只要撈起即可,若是魚肉就不行了),湯頭還滿濃郁!




附白飯可以換冬粉




偶不愛吃飯,所以必定會換成冬粉




朋友點的牛肉鍋NT 250,你看不是冷凍肉喔!




偶點的梅花豬肉鍋NT 200 元,肉是用手切所以會感到較為大塊些。




附的配料菜盤


 




呵~滾囉偶吃這類涮涮鍋,習慣將菜先下去煮,不愛慢慢加,因為想要熟了可以一口接一口囉~


 



menu





 


是先入為主的關係嗎?怎感覺還是總店的較好吃,小火鍋吃起來就soso!


方便就好,價格及肉的品質都算不錯了。


位於新光三越中山店B2,若你也是愛它家的湯頭,又多了一個選擇!


回鍋:OK!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