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名的夜市,當屬逢甲夜市。各式各樣的攤位,位在各巷子內,沿著逢甲大學週圍,形成一個商圈




 


一直想來逢甲夜市逛逛。每次來台中,都是來去匆忙。這次是特地來逢甲夜市,不巧是那天,天氣真的是悶熱到不行。


看到一攤排了好長的隊伍,很好奇是賣什麼?大腸包小腸,不就是台南所謂的大腸香腸嗎!


 



看起來好像沒什特別,朋友說不就是大腸香腸。仔細瞧!有各種口味呢!





好多口味,看了好久,到底要點什麼口味?每種都想要吃看看。可惜偶們都已飽足狀態!


很恨為何是飽足狀態來逛夜市


 



好多種配料。尤其是有我愛的酸菜!




人多天氣又熱,看到這幾位年輕工作人員,實在佩服她們。光排隊就一身汗了!


先將大腸切開>將調料塞入>香腸放上面,再用袋子裝起,最後將紙袋捲起,就完成。





鏘~鏘~鏘~


 



用捲的就可以將大腸撈出來,不會沾手且太方便,是誰發明的?


 



口感真的好吃,難怪一堆人在排隊,吃起來不會油膩感,小辣也剛好。不枉在悶熱中排隊


有菜脯蛋及小黃瓜、酸菜等配料




剛好那裡有二家賣大腸小腸,可能是怕搞混,所以會看到特製的廣告牌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好多看起來不錯吃的店,都呈現客滿!





已是下午6點了,天空還滿亮,只是停車要停很遠。


 



愈晚人愈多,朋友說好像人一多,偶就會感到煩燥,逛都不想逛。是的!只要是人擠人,偶就會想退避三舍


那天只能說,到最後發現腳已不是偶可以控制。





在台南好像沒有這種煮泡麵的店!




在台中好像是很普遍的店,到處都看得到。




本來是想嚐看看,但是選了好久,還是算了!因為真的飽到不行!


雖然還是來去匆匆,也是不錯的經驗,下次再訪時,真的要多點時間好好逛逛!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