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振肉包,常在電視看到介紹,很多美食節目都有介紹。之前去鹿港都是買阿龍師,剛好這次有時間。


朋友們說可以買來比較看看那間較好吃,所以這次多買了阿振肉包。





買回家時,完好如初,沒有阿龍師的湯汁外溢,後來了解為何如此差別?


 



 


店家還滿細心的,多加個塑膠袋套著。1顆15元 1盒10顆 NT 150元沒有漲價


 




蒸好打開包子囉,湯汁沒溢出的原因是:皮較為厚啦!且也較沒有湯汁。


裡面餡是較為淡些,沒有像阿龍師的偏甜。或許是因它沒有漲價的關係吧!所以感到餡較為少些


 



可以看得出來吧!


 



再來張比較圖吧!


 



外包裝有顯示三種肉包口味:原味、韭菜、綜合。我是買原味!


 




阿振也有賣饅頭,老實說我愛饅頭勝過肉包,當然要買來嚐看看,加上看到一堆在地人都來買饅頭。那應是不會錯的!


1個才6元,一大包10個才60元,真的好便宜!




還是要排隊,有偷偷發現大部份在地人,都是來買饅頭,所以不用等,看到排隊的是在等肉包


 





還有人一次來買100個饅頭,哇!要吃到什麼時候。它家的製作是在店裡面,沒法仔細看到!


看到這二篇包子篇,大家應感到我的偏好吧!肉包:阿龍師。饅頭:阿振


這都只是偶本人的喜好,若是大家有去鹿港,可以多家比較,他們都有賣單顆,可以先嚐嚐看,再以自己喜好來外帶!


 


阿振肉包 地址:鹿港鎮中山路71路  電話:04-7772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