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吃鐵板燒,位於台南大遠百B2的華林鐵板燒,已好多年。想想來這家用餐應有多年的時間吧~





好像鐵板燒都會有的豆芽菜,很多人都不愛吃豆芽菜,但我卻還滿愛的


 



高麗菜漲價了嗎?要不怎這一點點呢?


 



我點的黑胡椒豬排,我是衝著它而來的,超下飯的!





姐點的什錦炒三鮮,不錯吃,這類的蝦仁對我較沒吸引力,我較愛整隻蝦。


 



加100元點的蝦及龍鱈魚。蝦當然是我吃,魚是姐的。只是看到他將蝦放在魚上面。OS:吼~


 


 



 廚師的英姿



呵~認真的人








帳單



自助吧!還滿乾淨的。有味噌湯及飲料


 




MENU



拱門隔間。若以百貨公司內的鐵板燒來說,我真的較推華林。感覺食材滿新鮮!


也吃過新天地那家鐵板燒,但只吃過2次就放棄! 


那天去新天地雪嶽山用餐,隔壁的鐵板燒客滿,還有人排隊。偏偏我就是吃不合!


 



這是那裡?好漂亮






沒錯,這是新改裝完成的成功店大遠百的美食街。變的好漂亮在這裡用餐,心情也跟著快樂的不得了


若你有到大遠百逛逛,千萬別忘了要到美食街走走。



回鍋: OK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