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跟我一樣愛喝即溶咖啡的人嗎?那一定別錯過AGF即溶咖啡,我偏這款MAXIM,口感喝起來較為偏酸甘。







 


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agf.co.jp/lineup/maxim/max03.html 



原裝日本進口
咖啡香醇濃厚
第一大品牌AGF


產品規格:200公克
主要成份:咖啡豆(哥倫比亞、巴西)


取用2公克的咖啡粉加上140c.c.熱水,即可泡1杯熱咖啡。

請置於陰涼處常溫保存
咖啡因每日攝取量應低於300mg,孩童,懷孕及哺乳婦女不宜飲用


 




這篇文,要快點先po,看到沒新三光越在特價呢!便宜快170元。那還不快狠準下手帶回家嗎!


期限只到6/30日,現還在考慮要不要再去敗一缶回家"敦"。可是櫃子真的已滿了,要找時間清清二手拍囉~




它還有多種口味,像這奢華即溶咖啡 80g要372元 ~~貴!





這是陪伴我渡過無聊的好伙伴。當我想當宅女時,就不能缺少它們!



這是最快速且很懶時,能解解咖啡癮的三合一咖啡。這二款我較推真鍋咖啡


若是便宜點且不太挑口味,那就麥斯烕爾低脂3合1咖啡囉~


 



當過敏或是脹氣時,不能喝咖啡,那就派上用場的洋甘菊茶。


 



想換換口味時,玫塊綠茶是平常一個月中幾天會派上用場


 



想要喝真的甘甜淳的好茶,那就是高山茶一斤要2500元吧!


 



想喝熱茶又很懶得泡茶時,天仁高山烏龍茶,是最好的選擇!夏天也可以加冰塊成泡沬烏龍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