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佐麻里生意很好,一遇到假日,沒有事先預約的話,要有等待的準備。


對於隨緣的我來說,只要超過15分,就期待下次再訪


那天真的好運,本來是帶著碰碰運氣的心情。呵~可能還早18:00就到,只要等10分就有位子。太好囉~


我們那天是點:頂級自然豬2人燒肉套餐NT 1290元+10%服務費=1419元好友點餐且堅持要請客。但還是好貴




前菜:冷豆腐 海鮮涷 


 



蔬菜:和風沙拉 蔬菜手捲


 




飯食:珍珠壽司 生魚片





副餐:雞肉盤(雞肉、手羽先、雞軟骨) 有些是冷涷時間會較為久,所以先烤!





野菜:健康沛(韓式泡菜、生菜葉)




自然豬出場(黑豬大里肌、自然豬五花、自然豬松板)


有沒有看到那油花呀!烤起來好好吃喔~真的好吃~若是有高手烤的話,應會更好吃!


 



雖然好吃,但是好友不太會烤,有點浪費食材。所以到最後還是本熟女出手


但一邊要顧肉質,一邊要忍受熱氣時,就會產生:好忙喔!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吃自助燒烤吧


因為我較愛吃東西是,食慾正開時能一口接一口,才能感到美食的快樂。





飲料:鮮桔蜜 可爾必思


 



甜點:挫冰




我們點的是自然豬,很好吃,但也要烤的技術好。像我們就不太會烤,結果浪費不少食材







MENU




感謝好友的請客! 雖然那天二人手忙的完成烤肉。但是謝謝囉~




桌上有服務按鈕很方便








 


這間是位於府前路市政府後門,也是沙卡里巴的前方。對面有個空地可以停車,滿方便的


若是沒有預約,就得在外等待叫名。每次假日經過,就會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老實說:對於吃到飽及自助碳烤,都興趣不大。除非是朋友相約且決定或是聚餐


雖如此,但我還是對於自然豬及松板五花讚不絕口。


 


碳佐麻里網站:http://www.crun.com.tw/


 


碳佐麻里:府前店:台南市府前路二段630號            電話:06-2983377
                      中華店: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796號        電話:06-2035599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