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粗陋的所在,來這乎輕鬆,大聲來吃料理、喝酒、說笑談。仙仔有教:酒醉失身較自然!


以上是這家店的文宣之1。這家店位在公園路,常常經過。外地朋友回台南約吃飯。就來嚐嚐吧!




烤雞腿 100元


這道菜先推薦,烤的好好吃,皮脆又有嫩! 只是要等待。這道菜是到了我們快吃完才出現!





辣味炒蟹腳 180元


點這道菜時,我好像沒有聽到。說真的還真的soso !倒是朋友吃的津津有味


 



炸茄萣現撈花枝丸  120元


愛吃花枝的我,只要看到花枝丸沒點,好像會對不起我的胃!只是真的soso!還是上濱土城海產較為好吃




燒烤拼盤 2拼 200元


有姻腸、鹹豬肉、小卷絲、松板豬、蒲燒鰻 可以選擇





我們點的是:松板豬及小卷絲   是配酒菜很好的選擇,但我們又不喝酒?


 



菜脯蛋  60元   朋友很愛吃菜脯蛋





本來要點雞湯,但這裡是半隻雞。怕吃不完,就改點蛤仔湯 50元


蛤仔真的很大顆,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扁魚高麗菜 80元




小菜


 



又是飽飽的一餐~


 



我怎感覺,我們每次去吃碳烤海鮮,點的菜大都差不多呢?


真的要改變喔~一直跟朋友們說:可以點別的!但是好像大家第一次品嚐,都點較為安全的菜色


 



MENU



MENU




這位料理帥哥,本來不入鏡,是我強調會拍側面,才勉強!還真拍謝~ 一直說:不要拍正面喔!呵~





剛到時,客人數還好~




沒一會兒,竟快客滿囉~





有推套餐






店門口


把網址貼的太大了,且還有多家店都如此,請大家忍點看吧。拍謝!


萬香碳烤 台南市公園路429號 電話:06-2518133 PM5:00~AM03:00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