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礦咖啡在高雄已有很高的知名度,且才短短的8年時間。這是我每次到高雄必到的咖啡店。


 



我最愛:冰拿鐵50元,加個小蛋榚或是草莓大福。呵~有種幸福的感覺


喝過它的拿鐵後你會發現一樣的價位,跟有溫度那家,真的差太多了。


金礦你能感到咖啡的香味,而那家就只感到奶味!當然是不能跟星XX比啦~必竟價位也差太多。一分錢一分貨!


 



每次到高雄,外帶金礦冰拿鐵是一定要的!


 



這次去外帶了草莓大福!





雖然脹氣是不能吃這類食物,但是美食當前。吃了再說囉~


由手工麻薯皮搭配橘子香味的奶油餡,配上新鮮草莓


 



我咧~那A安ㄋ? 草莓怎縮水了,吼~ 上次買的都沒拍照....


一打開只有失望二字,我要以前的大草莓,要不草莓也該放多些!才會有層次口感呀~


 



這是我家超愛的雪莓,新鮮草莓混合著低糖的紅豆餡和香Q有彈性的麻糬外皮


可惜去了幾次,都沒買到,姐夫及姪子一直交待去高雄一定要買。


真的不是我不買啦,是買不到!還好那次買時有拍照!裡面有8小顆的草莓大福!


呵~這次跟姐去買時,還跑了二家,也都賣完了!可以證明,常缺貨。




看到蛋榚口水直流!對了!有些店有附麵包區,其中超綿細土司好吃


 



這些照片都是不同時間拍,老是忘了拍照片這回事。大都是外帶回台南!


或許還有多家咖啡比它還好,但是對我來說,有金礦就已很滿足囉~


只是已聽聞好久,要來台南展店,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啦?


我一直常常強調:一分錢一分貨,平價又能嚐到美食,那真的太幸福囉~平民小老百姓心聲!


 


金礦咖啡店網址:http://www.crownandfancy.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