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原本位於誠品側門斜對面,小小一間店,每次去誠品,都會發現生意好好。


小小一間店擠滿客人。現已搬到對面跟誠品同一方向。


緯祺來電相約,還指定要DOMO,因為她剛好開車聽廣播介紹這家店。問我知道不知道!我知哦!


 



這是我點的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198元


料還算ok,醬汁也是我可以接受的口味!麵條偏熟些的。



緯點的奶油總匯義大利麵 218  元 總匯有含魚哦~ 緯說很好吃!


 



沙拉的蔬果很新鮮!有些店家的沙拉裡的蔬果,看起來好像冰很久。我都有注意哦!這家的不錯


 



全麥小麵包




看起來好好吃吧! 呵~我一照完就急著品嚐,還是緯提醒我要不要拍一張


對啦~本人只要吃義大利麵,就一定要加 Tabasco ,有時搞不清是不是為了它才吃義大利麵? 


 



你們說位子是不是太小?


 






meun 好像又手震了,老朋友一定知道,那就是肚子餓了!那天等到快1:30分才用餐,因為有人遲到啦。拍謝!忍點看吧!


 




 


約中午1:00 到時,客滿中,但有一個大桌位於落地窗邊。


一進去時,有位店姐說指著靠洗手間旁小桌,要我坐那且還只有一個位子,看她馬上去拿一個不同椅子來。


當下我只看了看沒回應,轉頭就走出門,坐在外面椅子上,打電話問緯到了沒(其實是想說等一下看看好了)。


這時那位店姐開門問我:小姐有位客人買單了,幫你留位嗎?我說:好的!謝謝你我等一下人!


熟女我呀!用餐原則之一,再怎好吃的店再客滿沒位,我也不會坐在洗手間旁用餐。


幹嘛花錢還委曲自己呢?這是我的堅持!


 




 


整體來說,價位、餐點、都算OK 。也是會想再回鍋的店。只是位子真的太小了。


那天我們二人桌上擺著滿滿餐點,若是用餐慢點一堆東西擠的很。連女生的包包都不知放那裡~


我們二位熟女都認為:店裡太吵,客人多已很吵了,店家音樂更吵。


只能說:好像不太適合聊天!要不就是要避開用餐時間。


 


多麼DOMO義大利麵專賣


府連店:南市府連東路3號 06-2752568


東寧店:南市東寧路201巷121號 06-2366121


府中路:南市府中街131號 06-2216835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