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的茶几,壞掉了,那張桌子跟著我10年有了吧(和室桌),是放在房間沙發前


以前和室桌,都較為高。現在最高才39公分,舊那張45公分


找了好久桌子,終於找到 ,我要的尺寸,可是高度太高了,因為放在房間內,長及寬&高都有限制


原來高度是 69 公分,跟賣家商量,太好了!可以幫我改為我要的高度47公分(只好買書桌下去改)





賣家標示為外銷自組產品,心想不會很麻煩嗎?還好~真的超簡單的,小女子我馬上就ok完成!




從訂到收到,才幾天。賣家會通知出貨時間。包裝的也很仔細! 


好在對面鄰居幫我收件,重量Ok 可以接受,自己搬到3F,還真有點累!(手無縛雞之力)




有組合說明書!



開箱囉~原來只要將桌腳自行組裝即可



每次看到太複雜的說明書,都快捉狂!這張說明書我看得懂,但還是思考了一下。呵~



只要將長螺絲裝在桌腳,再鎖好!



鏘~鏘~鏘~完成囉! 




完成品,原來自組也有成就感呀!(這樣也能自誇)


這個尺寸,還真難找,加上又要是木材,我怕玻璃。因為本人太散型有點危險!


終於讓我在奇摩拍賣,找到了!賣家也願意幫我改高度,真的太開心


大家一定認為我小題大作吧!那是因為....放在房間沙發前,長及寬不能太大,高度又要配合沙發


本來大人物要我乾脆請木工訂作,還是不放棄找看看,有現成的最好囉,加上訂作時間較久又貴!


這些日子,沒有它還真不方便!現在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電視囉~快樂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