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大家很想要吃碳烤,朋友建議換家嚐嚐


想了想常經過,安平跟中華西路口的紅螞蟻,且也聽過朋友推薦過,那就它吧


 



先來個小菜開胃



招牌小炒 150元


很特別是用芋絲搭配成三絲,先炸過所以吃起來口感很好,只是有點油



高麗菜茵 100元 


 



炒海瓜子 150元   就是一般口味 還不錯


 



三杯雞 300元 


好吃   應是本人太愛三杯吧



七里香 80元 (4支)  我們有要求要乾點,本以為是烤的,原來是用炸的






烤排骨 150元 


soso  對我來說這樣的價位,下次去會改點別的



烤雞趐 80元 (4支)


我沒吃,朋友吃說好吃,烤的剛剛好!




蛤仔湯



呵~滿滿一桌



好像每次吃碳烤,都差不多這些菜色 


因為少了我過敏的魚料理



怎麼看著看著,肚子就餓了!






對了! 出菜速度超快,這點很符合我們喜愛,菜快上,能一口接一口,不用等... 讚啦


 



 


前去朋友們,對於菜色及價位,都感到真的不錯,以上的價格是以店網站參考


只是我對於有太重的調味,會敏感的人來說,就soso


朋友們都吃的很開心,也沒感覺到,唉!過敏又敏感的人真的是太麻煩了


結論是:朋友們應會將這設回:回鍋。而我就:還好!(除非朋友請客)呵~


 


關於店家資訊:http://www.red-ants.com.tw/index.htm


紅螞蟻碳烤 地址: 台南市安平路 48號      電話:06-3586510


        永康店  地址:  永康市永平街 513號    電話:06-2030126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