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要不要寫有關美容的文章,說真的本人對於美容是偏向簡單及自然(了吧)


說到眼霜 ,很多女人都會很重視,偏偏我呀!因為過敏及睡姿導致,最常被發現眼下細紋


看了無名的網友Joy Lee的介紹,對於這條眼霜,很有興趣,且她也是過敏及不推崇(只要貴就是好)跟我想法真的太合了!



對於妮傲絲翠的產品,不是第一次使用。這是它的副牌UNIT三C,價位較為平民


用起來感覺還滿滋潤及好推,吸收度也不錯,重點是沒有產生過敏現象。


標示:減少眼部皺紋、抑制表情紋、增進肌膚緊實度、明亮效果...等等


主要成分:酯化型維他C、6胜肽、3胜肽、白毫銀針萃取


使用後感覺是:有較滋潤明亮!老實說已形成的細紋要靠擦保養品來改善,效果真的不大




屈臣氏現買有加送一瓶潤膚調理霜,這樣只要500元 


比起妮傲絲翠正牌的眼霜,這樣價格真的太可愛雖然是副牌,但是效果還是不錯的。


kelly小可真的是位不太重視保養的熟女,從來沒有習慣做臉、連敷臉都懶。但很重視防曬


發現細紋原來是睡姿不對而引起。但偏偏就是那睡姿才能入睡


若你怕有細紋,千萬別將臉埋在枕頭一半,因為這樣會擠壓到眼下細紋


目前膚質是:過敏乾性,臉上除了眼下細紋及少少許斑


呵~寫美容文章,有點心虛! 過敏膚質的我能用的,倒是可以讓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