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放太久了。這家店原本是ALL 99元簡餐店。現又改為一般簡餐,而99元簡餐還是很多。


這家店是只要跟熟女1約,就只有這裡。還是那一句:怎都吃不嫌!她們還真愛固定


以下看到的:都只要99元喔!


雞腿餐,來這我大都點雞腿類:蜜汁雞腿、黑胡椒雞腿排....等



若以99元來說,雞腿還不錯



酥炸鱈魚餐



泡菜火鍋


人蔘雞火鍋:雞肉量還不錯啦



原味火鍋




這二張是最新的menu  增加不少菜色,也有分特餐150 、250元的但99元還是佔多數



這張是以前的menu 那時是全部99元,我感覺以前餐點菜色較為好些(量)


可能是物價上漲啦,相對的菜色及量還是有些差別






生意也不錯,若以學生或是上班族,在夏天以99元用餐環境來說,還真是不錯的選擇!




這家店,以前換過好多家了。最深刻是:五餅二魚裡面座位是釣椅式,很特別。


若是不知要吃什麼,不太在意菜色(味道還不錯只是量較少),又想找有冷氣地方,這是不錯的選擇!


一畝田簡餐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260號(青年路及育樂街口)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