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熱了,又是吃冰品的好時機。朋友每次只要想到水果,就是往裕成水果行




鮮果冰 120元


看到沒,這一大碗是我點的鮮果冰。一送來只有傻眼二個字


朋友說:來都只點水果,沒點過冰,不知好大一碗(還一直叫我點冰)看請客的份,就算了!


平時吃冰都只想到:莉莉或民族八寶冰 。我也愛莉莉的蜜豆冰!



跟它拼了,因為朋友吃不下了,所以只好我跟它拼。真的好吃。因為有淋我超愛的芒果醬喔!


應是讓二人使用的吧!送來二支湯匙,但...........這樣有點不太衛生吧!還是另加一個碗吧


跟朋友約,下次不要吃飯好啦!直接各點一碗,二人比賽跟它拼。呵~~




綜合水果中份: 80元 朋友來必點的!我不愛吃(哈密瓜、香瓜)


看起來都好想吃





我愛芒果、芒果我愛你,為了你冒著過敏的風險,還是沒法抗拒你的魅力


還有我也愛的茂谷柑,前一陣子較便宜(是當季關係嗎?)可以一天吃4、5顆。現變好貴就改吃蘋果好了


水果還是吃當季便宜又好吃,現在鳯梨、西瓜就便宜又會甜。






生意很好。那天隔壁有人跟我一樣點冰,送來也是一大碗,那人嚇一跳。淡淡說:慢慢吃好了


所以囉!點冰品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喔!或是你不介意多人食用,這我是沒法接受啦!


先PO裕成,莉莉水果的照片有缺店內的照片,等我下次補足再PO好了!


裕成水果行: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2號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