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育樂街的泰好泰式美食館,是有天去大遠百亂逛時發現。剛好那天熟女們約吃飯,那就這家好了!


 



椒麻雞,嗯就是椒麻雞,算Ok


鏘~鏘~鏘~打抛豬肉,這是這一道菜。辣到不行,這是我吃過打抛最辣的。


為了這菜,被其1熟女唸唸唸,因為她不吃辣!她說辣到吃其他菜都只有一個字:



醬炒空心菜,味道有點重,且看到沒....有點油



打抛蝦仁,嗯!蝦子還好


酸辣蝦湯,夠酸及辣。若是愛吃重口味的酸及辣,來這就對了!



檸檬魚,這隻魚大都是不吃辣的熟女嗑掉的吧!






看到那隻手了嗎?就是她啦



又是飽飽一餐,只是被那二位熟女唸呆了,原來她們不愛泰式料理。因為又酸又辣



本來大家要單點,剛好現推出5菜1湯的特價,所以我們就是點5菜1湯特價組。






是位在大遠百旁那條巷子(機車停車場旁)有個斜坡下去。招牌還算顯眼。


其實對我來說,口味上還可以接受,只是下次去時會記得打抛要小辣才好。


它們還有簡餐如:打抛(豬肉、雞肉、花枝、黃咖哩、綠咖哩)燴飯都是80元


其他餐點大約都 80~180元不等。前幾天很想再去吃看看簡餐部份。價位算是平價囉!


泰好泰式美食館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148巷1號  電話:06-2372288  AM10~14  PM17~22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