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歇業>


終於跑去買了Rotiboy。每次想去買時,都剛吃飽,想說下次再買,而錯過。


中午跟熟女吃完飯,雖然也是很飽,心想:不管今天一定要吃到!為了它再胖半公斤吧


為了跟大家分享,回來馬上整理照片。(呵~還有好多照片及文章未整理好)插個隊!



不用我介紹了吧!就如圖所言~


原來好冰茶25元是印尼特選品種紅茶,喝起來感覺說不上來,好喝!



主角出現:Rotiboy 咖啡麵包 40元 



大力的撕開,裡面是奶油,外皮很酥。特別帶去給瑛及妺吃看看!大家都說好吃!


好多的Rotiboy~



它算是專賣店,所以只有賣Rotiboy哦! 除了麵包,還有多種飲料可以搭配咖啡及冰茶



跟妹約好了,等慶中街開幕,一定要再去坐坐!可是再這樣吃下去,體重又要上升了!


台南有青年店及下星期五要開幕的慶中街。青年店是沒有位子可以坐喔,算是外帶區


青年店:台南市青年路214號 電話:06-2294421   (青年路跟北門路口)


慶中店:台南市慶中街196號 電話:06-2139295   (波哥斜對面) 店妺說:4/18開幕


 若你也是麵包愛好者,一定要去品嚐看看。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