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剛亮就起床,想說再睡個回籠覺


電話滿多的,每次要進入夢鄉,電話就來


又來一通電話,沒看顯示號碼就接了(睡眼惺忪)


這是以下的通話內容:


 


對方:你好請問你是XXX小姐嗎?


 我:嗯!你那位?


對方:這裡是成功郵局


 我:喔!


對方:有沒有位,陳進成(同音)先生,要幫你提款呢?


 我:沒有!


對方:好!那我知道了!謝謝!(掛電話)


    我:.........................


 


這時!我真的醒了,因為感覺怪怪的。看了電話,果然是沒有顯示號碼?


這樣的對話,是詐騙電話嗎?那他要做什麼? 有什麼陷阱嗎?


我咧~~一堆問號,到現在還搞不清?不會是來確認這支電話還是?


阿~~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