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朋友聊到土城海產,而她沒有吃過,也不知地址


就帶她去吃了,因她以後可以帶家人去



一閞始介紹主角~處女蟳 這二隻830元


別以為不太大,那是我們強調要小隻點的,因為怕吃不完


有看到別桌點的,真的超大一隻的,有點嚇到!



呵!看到沒,滿滿的蟹膏,連原本不愛吃膏的我,也不得不投降!


但我的最愛還是:花蟹



蝦一盤大約200元會甜~~



炒海瓜子 大約 150元


要給它拍拍手,真的是顆顆有肉,好吃 




炸花枝丸大約150元


應是像澎湖花枝丸,好吃每次去必點





高麗菜大約100元



蛤仔湯 大約100元



 


客滿是雙店面,旁還有一間也是客滿,外面還有擺桌椅




店名


上面的價格除了蟹是正確金額(因結帳是有看,太深刻)其他是以總金額下去分析


這一餐花了1400多元,若是沒有點蟹,其他菜的價格是還好


吃了幾次,發現它家的食材,真的很囋啦!


可惜,只有賣處女蟹或是紅蟹,若是有花蟹,那就更美好


 


土城海產店 地址:台南市安中路六段517號 電話: 06-2577529


....................................................................................................................................................



6/14日再訪的感想


中午跟大人物說好要去吃處女蟳,一到果然客滿。剛好有人要離開,小姐問我幾位。二位那剛好這桌好了。


等大人物去停車,店的歐巴桑叫我先點菜,我說等那一位停好車來一起點


這時又有不少人進來,卻直接叫她們坐我的那桌,我說是我們要坐的。


這時有位歐巴桑就跟另一位說:以後誰先去點菜,就讓誰先坐,有人要點不點的。


吼~這時我一把火快上來,是怎樣!本想打電話跟大人物說:去別家吃好了


剛好他進來,就算了。再來有二位客人來,就叫他們跟我們併桌。


我們二人光叫菜就叫了,4菜一湯+2隻處女蟳,吃得很擠。最後吃完菜了,蟳仔卻還未上


只好結帳外包蟳仔,一回家快暈了,是一整支完全沒有處理。連蟳腳都沒夾開。


大人物說品質跟以前差很多,食材也沒有以前的好。


一家店生意好,但品質及服務若差。真的很可惜!


結論是:我們決定以後不再訪了,不想花錢還要受氣。況且食材及味道都不同了。


回鍋:謝謝再聯絡


雖說不再訪,後來偶而還是有去,只能說那天遇到個白目服務生吧。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