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中華東路的和風響宴 ,好像是新開的排餐


那天朋友約吃飯,就去品嚐看看吧!





MENU~ 主餐



MENU~附餐




前菜: 山藥壽司上面是梅子





生魚片



因為我不吃魚,店家很體貼的幫我換菜單


蝦旁有個干貝(干貝烤的好好吃)還有蝦沙拉


沙拉~是和風醬較為清爽(我點)




沙拉~醬料是有含魚的



海鮮湯:有魚、蛤蜊、蝦


朋友說:還滿好喝



我只能點:南瓜湯(挑食者真的不太好)還不錯,湯頭滿濃郁




蝦餅~好吃!


主菜附的醬汁:可能是和風的,所以沒有黑胡椒



我點的:雞排$480+10%=   528



就是雞排啦,還ok只是沒有黑胡椒醬,對我來說就是少了一味


可能是平常重味道,太清淡真的不太ok


對習慣吃原味且清淡的朋友來說,可能就是美味吧!



朋友點的:松板豬 480+10%= 528


平常都吃牛肉的人,那天不知怎樣會點豬肉




甜點


其實吃到主餐時,就已飽到不行了



甜點:奶酪



附餐



水壺(用按的供水)及水杯




店內很寬敞,位子也不錯坐。位子與位子距離不錯,不會有壓迫感


呵~~是朋友拿給我的優待券,所以那天有空就去品嚐


好像是跟和風響宴日本料理是同門


我們食量真的太小了,大概吃到前菜完,就快飽了


給劵朋友問我感覺,嗯~OK,他說他們招牌是豬腳,我咧~當時不說


有點要讚揚一下,關於我不吃魚的問題,店家卻能彈性改菜單,真的給他拍拍手


位於中華東路的真光旁,有個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回鍋:OK


台南市中華東路二段236號 電話:06-2087999


12/7 又再度前往品嚐德國豬腳(等有時間再PO)


現在全面8折到12/18為止喔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