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去老四川那天吃的午餐:位於中華路的泰豪,已過中午了,應不會客滿吧!


到時看到外面有客人在等,不會吧!還好是在等人。


 



店名


椰子水,跟在大賣場買的香水椰子水一樣。




蝦醬炒空心菜$100


量真的很多,不知是不是蝦醬放較少,真的較沒有腥味!


本來要點四季豆,又沒有!是太貴沒進貨嗎?最近吃好幾家,都沒有四季豆!


 



泰式炒河粉$100


嗯!怎會是甜的,吼!跟我想的不一樣,我還是較愛廣東式炒河粉,或是客家河粉




打抛豬肉$忘了大約150吧!


第一次去的泰式料理店,大都會點這些,因為這樣才能比較(一樣菜色)


若是感到好吃,下次再回鍋點別的。(會不會太有心了)




涼拌青木瓜絲$100


說到這道呀,第一口時,我不知覺的(喔)一聲。實在酸的過癮,朋友只吃一口,就棄權了!


所以到最後,只有靠我一人獨享,可是剛吃時,一度以為是青芒果絲





椒麻雞$又忘了大約150~吧


他家的價格,滿物超所值平價。他們家的椒麻雞有分:炸椒麻雞、熱炒椒麻雞。


味道平平



已一堆客人,到時快客滿!



店內感覺還滿舒服



抬頭一看!原來二F還有位子


說是美味,也還好!但也吃的很飽,下次若再去高雄很想去一家花雕雞店


地點就別問我了,因為我是不知路!


回鍋:ok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