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跟妹去成大那吃熊本拉麵。她說好吃,可惜沒帶相機


前幾天告訴她,有家正統日本拉麵要不要去吃。答案:OK(這是她的習慣用詞)


位於:東寧路的富士拉麵 


 



很清楚就是五大拉麵


 



店面不大,二樓有位子


 



這台相機,果真是美食專用。連菜單都照得很好!


清楚吧!不用再多介紹


 



海帶芽30元


吃起來酸酸味道,應該是醋吧,所以會壓海帶味!




我點是:地獄拉麵 130元


不知它的辣度點小辣,結果不會辣。只好猛加辣粉


以前去過 樂山娘札幌拉麵,他家的地獄拉麵辣得過癮


 





妹點:味噌拉麵 120元


對了!他們家的麵條是手工麵,照日本作法會煮比較硬


若你習慣吃軟些,要記得註明。像我們沒說,結果吃起果然很硬


還會以為是麵煮沒熟呢。結果看牆上有先註明這點!





 


問妹吃完感覺,她還是較愛熊本拉麵。


而我的話除了麵條沒註明,吃起來太硬。純湯頭而論,我較愛這家


所以囉!姐妹好友們,別再打電話問我,好不好吃!還說:不好吃你也會PO喔!


強調好幾次,好不好吃每人定義不同,只要我有吃過,相機也有帶


那就會PO上來看看,其實在我的美食地圖裡文章都會按藏玄機 


基本上,我是不會有太負面的字眼,必竟我也不是真的美食逹人 


只是對於吃很有冒險精神!順記錄一下平常用餐資訊。回鍋不回鍋會註明 


還是那句:請自行參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