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天空下著傾盆大雨,早就跟朋友約一起吃飯。然而我真的好累喔!整個人快暈了 


朋友明天就回外地,繼續工作。商量了好久,因她好想吃有媽媽味的魷魚螺肉湯 


加上要挑個離我家近點,那就是北安路的上濱喔!雖然只有二個人!


這一陣子,真的吃太多太躁熱的食物,害得我整個火氣都上來。


朋友一一的回到工作崗位了,接下來,就是要用心減肥囉


以下點的菜,還真的不像是在吃海鮮呢


 



老闆推薦的海蝦,可能最近蝦新聞影響。我們也搞不清,就點了


後來看到別人,大都點一般蝦,四週好像只有我們點


吃起來,不太有蝦的甘甜!




他家的花枝丸,真的好吃。澎湖花枝丸,可以吃到花枝肉,是我的最愛


可能那天客滿,炸的有點過頭了




冷荀 




培根肉串,不輸燒烤店




又是一道清淡的炒山蘇




重頭戲來了,今天主角:魷魚螺肉湯 


你相信嗎,真的把這一鍋給嗑光了。傻眼!問他: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有媽媽古早味,果真利害。為了它,可以騎車穿著雨衣也要來!(不是我不載她)


真的給你拍拍手  吃完才說明天起要減肥!



 


客滿吶~ 為了別人隱私還特地馬賽克一下吧!



 


生意好到,二間位子,都大客滿,我們只能坐在進門口小小位子。外面還下著大雨!


還滿有機會來上濱吃飯,便宜又新鮮。下次再來時,有點新菜色再補po


我的心目中,在台南吃海鮮最愛還是~~土城海產店。價位是貴些啦。下次去吃再po


離開時。被幾個小姐問起,我新的防水包。一直稱讚好看,那買?哈!開心吶!


回鍋:yes  離家近家人還滿常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