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完電話,心好難過,好心疼。


每天只睡5、6小時,用餐時間老是不定,這樣的生活,讓人好心疼


明白你的好及關心,這些日子以來,真的疏忽了你的感受 


你的壓力,你的煩憂,我卻無法幫得上忙。反而造成你的負擔 


 


也許你說的對,朋友的位子一直佔太大的空間,然而最後留在身邊的人,還是你 


看著你漸增的白髮及疲累的臉,不是不知你的苦,你的累!


我了解!我明白,只是不知道要如何做,才會讓你快樂 


你常說:只要你快樂,我無所謂,只要你快樂就好! me too 


 


被你竉壞,被你呵護,遠離社會險惡。可能也是如此,才會讓你更擔心 


明白在你心中我就是小朋友,(怕跌倒、怕受傷、怕沒人可依靠) 


答應我,多愛自己一點,多善待自己。看到你老是壓榨體力,壓抑情緒


看在眼裡,讓我好擔憂。請給自己有放鬆的空間及時間好嗎!


 


因為有你,所以我才什麼都不怕呀!所以一定要將自己快樂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