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崇明七街泰式料理~MALIBU麻里布


OPEN TIME :PM 6:30~ AM 2:00 週1~4 每人低消200 週5~日每人低消300


目前的活動是:週三淑女可免費贈一杯,可樂或是當日特調 二選一


前幾天跟朋友去,他家的口味很夠味!尤其的對我而言,真的是辣的過癮


若是不喜辣的人,點菜時要注意些喔!因那天就有人無法招架呢


當然他還是有分小辣、中辣、大辣。


 



門口超有特色的


 



店內,不好意思用閃光,所以較為暗!(氣氛很好)





店招待的小菜:豬耳朵


別看沒什特色的,可是辣到剛剛好。喜受辣的人吃起來會一口接一口


有人還只吃到這道,就一直灌飲料了



蝦醬空心菜$90


看起來辣嗎?還好啦!鹹度還OK


 



月亮蝦餅小份$150


厚度還好,可以吃到裡面碎蝦肉的感覺



泰式檸檬花枝$160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的一道菜。




泰北辣雞肉$150


加了大量的香菜,若是不敢吃香菜的人要注意喔!(因為香菜弄很碎去拌的)


包在菜內一口吃掉,真的好好吃,是我個人滿愛的一道菜 




泰式打拋雞肉$160


很好配飯的一道菜,內有小蕃茄及九層搭




臭豆腐辣炒小卷$180


吃起來就真的是臭豆腐及小卷,臭豆腐是主角


這是繼豬耳朵會讓我覺得辣的過癮




泰式椒麻雞$240


雖然是招牌菜,但我個人較愛小金魚的椒麻雞


他的外皮可能是淋太多汁的關係,比較軟些,個人喜愛外皮脆點。別人說好吃。


所以囉!每人的口味,真的不一樣的。




沙嗲雞肉串$150





沙嗲牛肉串$180


為了朋友的一句話,想看我的三餐在外,只好多用點心了。


可是有時不是忘了帶相機,就是吃完了才想到!

東西好不好吃,在於個人的喜好及口味,只是將我的用餐資訊傳達。不好吃可別罵我喔!


回鍋:yes  只是人數多點較好點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