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保養:1865


本是昨天要將我的小鐵進廠保養,剛好昨天有事來不及


今中午是我們三大熟女的聚會,小鐵就乖乖的,停在東寧路明新蛋榚對面停車位


2個小時後,發現小鐵受傷了,大約快有35公分長度的擦痕吧!


雖然是在後左保險桿,還是很明顯


 喂!停車格內,也會被A到這樣呀  那位逃逸者的技術也太誇張了


為了讓自己能冷靜一下,那就順去東寧路逛個街


想了想!反正已造成,算了!又不是我的錯。


就帶著燒混混的擦痕,到保養廠讓師傅去解決。今天本來就要去保養。


 


等了1小時,結帳單出來了:


suzuki 合成機油*24/10w40   $350*4= $1400


機油心子............................................. $140


引擎效能保養劑.....................................$300


油底款殼放油塞墊片.................................$25


後保桿點漆 、工資、洗車.................免費


總計: $ 1865元


 


雖然廠務小姐說,以後要保養可以派人取車,但是距離還滿遠的。


來回就要1小時,我看還是自己去較方便。同時也可以請敎師傅有關車子的資訊


對於車子的一些基本知識,我還滿有興趣了解的。


 


還好!被A到的地方,經過點漆遠看是看不出來啦。開車在外,這是無法避免的


遇到一些白目又菜鳥的人,那只能認賠。尤其是下雨天,這樣的人,真的特多


天呀!求求你,讓我遠離這些人吧!


雖然不會很生氣,但是荷包失血就不太好了,為了小鐵,我真的省吃撿用的對待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