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到下午快3點才吃午餐,剛好朋友來電相約,那就一起去吃好了


想了想!要吃什麼?3點也只能吃些小吃,要不就是火鍋?


好吧!因這位朋友喜歡吃友誠蝦仁肉圓,那就去吃吧!


其實我是較為喜愛武廟的肉圓(下次有吃再PO上來比較)



友誠蝦仁肉圓$45元


一份是三粒,外皮吃起來很滑口軟Q,肉餡量不多,但吃得到蝦仁的原味




我是一定要沾辣醬




虱目魚丸湯$25元


沒法說口感,因為我不吃魚呀!




香菇肉羹$35元


嗯!怎說?對於很怕魚漿有點腥的我,是不太能接受


但若是對別人來說,是美食吧!


因為我是不吃魚的人,所以只要跟魚有關,對我而言,真的是避而遠之


回鍋:s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