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翊妹(胖妹)的生日 "


昨晚雖下大雨。還是為了妹妹的生日,幫她慶祝去唱歌(她的最愛)


本來大家想給她個驚奇,因此我偷偷跑去買蛋糕。


知道她喜歡吃巧克力,且我二人是85度c的忠實顧客。下大雨又沒有現貨


最後跑到新天地b2,可惜沒有巧克力大點的,只有5吋(實在太小了)


因此又只好再跑一趟85度c,好不容易有一個8吋的沙架蛋糕


85度C 沙架蛋糕


實在是時間來不及(因她們都已在錢櫃了,一直打電話摧我,又不能讓胖妹知道)


為了這個蛋糕,讓我緊張不得了,深怕買不到巧克力的口味


 


當跟"阿水"拿著點好的蛋糕進去時,原已為妹妹會很驚奇,結果沒什反應


因為我跟"阿水"一直通電話,讓她心裡已有底了。


還好,妹妹有來個大大的擁抱,讓我的辛苦有點回應


 


今天是她滿19歲的生日,去買蛋糕時店員說,才知原來19是沒有在慶祝的,要當20歲生日過。


而今天也是孟澤小朋友回台北的日子,昨晚他就悶悶不樂,一個是生日,一個是歡送


這一堆阿!都是不愛拍照的,所以當我要拍個照時,大家都想躲開。還一酷酷樣


 



TO妹:快點想辦法談場小戀愛吧!


雖從認識妳開始,我的體重就隨你增加


想想都已胖了4公斤了,你說過這件事你會擔起來。因為是真的!


每次跟妳去吃東西,不知怎搞的,就是胃口會大開。是怎樣呀?


為了我的身材著想,要一段時間,讓我們少去吃美食好了


(可是這幾天,我們又排了火鍋、泰國料理)哇!那A按呢?


好吧!其實,是我原因,老是安排一些美食聚餐。沒法度!誰叫你跟我興趣相同


所以最近也將其他人拖下水,大家一起養胖好了!只有leo是我們不用負責的!


很喜歡跟妳在一起,因為妳讓我很自在且是很單純。沒有一些"馬馬角角"


單純,在現在這社會,真的很不容易了。


我看要不,乾脆嫁到我家當姪媳好了!因連我家姪子、女,都吃醋了!


好到連你媽都吃醋,而且我家大人物也很喜歡你。看你多古錐呀!


 


祝你生日快樂,每天沒煩腦!(再說你很煩的話,又會被我跟霞及瑛唸喔)


享受年輕19歲的生活吧!每天快快樂樂上班,快快樂樂的玩,也快快樂樂的去談場小戀愛吧!


 


                                                 生日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