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鼓起勇氣,說出口了。想了好久,到底要不要開口


給劉醫生看牙,只有三次而已,今天是第四次吧


之前,有想過去那,但實在是離家太遠


要不是我的牙,被前牙醫處理不好,又害怕找到不適合的牙醫


 


其實本來二年前,就想找劉醫生,只可惜!那次有點急於處理(因要出國)


打電話去排號時,才知!他也出國要等一星期,沒法度,就這樣錯過了


去年底,決定找劉醫生看牙,每次去,都想要開口跟他說


可是,又怕他反應會很冷淡。但明明是當時的老闆,卻又要裝作不認識,起碼我還知道他


已10幾年前的事了


 


 


我:劉醫生,你以前是不是有開過餐廳?


他回答:有呀!你怎知道?


我:因為我是你餐廳第一屆的會計


他:真的!我看一下你的名字,有沒有印象,好像有點印象


我心想:才怪,都那麼久,他那會記得,且當初管理也不是他本人


他:好久了!


我:對呀!當時你太太待產生第一胎吧


他:對!你那時是剛畢業對吧!


我:嗯!真的好久了!


 


接下來,就開始聊起從前的事了!


因他還有客人,加上我也OK了!跟小姐排下次的看診時間


離開時,互相打招呼,就連忙的去開車


到了車上,真的鬆了口氣,還好!沒有很尷尬


以後再去,不用在考慮要不要提起:我是你以前的員工,且是10多年前的事了


 


HO!HO!現在回想,說不說,都不自在吧!會不會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