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改變雞婆的個性,卻一直讓我遇到些看不過去的事

 

一直告知自己:關我什麼事呢? ............還是看不過去!

 

每當遇到不公不平的事,敘述的人,還未生氣我已受不了!

 

實在是受不了,不公平及太過份的事情發生

 

以前好友老是說:你不要介入別人的事太多,只要當聽眾就好了。因最後受傷老是自己

 

這陣子,真的深深感受到,雞婆的個性,讓我更煩及累!所以我已會選擇只當個聽眾及垃圾筒

 

 

 

最近又遇到好幾件,讓我看不過去的事。真的很生氣,可是真的會按住自己的性子了

 

以前的熱心及所謂的義氣,這些年來,漸漸被消損掉一些

 

常發現,當你雞婆幫人時,最後都是自己被背叛及受傷

 

還是很樂意,當朋友的垃圾筒,只是漸漸少了站出來的勇氣

 

現在當朋友在訴說著,她們的委曲時,我還是會跟著生氣,跟著抓狂。但多了些旁觀者的角度看事情

 

有些時候,人在委曲時所言,真的也不是真心話。或許是一些發牢騷罷了!

 

這時若是傻傻的當真,那就真的誤會大了!

 

 

 

雖然想改變一下雞婆的個性,但是個性好像不太容易改吧!

 

然而只要不牽涉到第三人,我想,我還是會對朋友雞婆的吧!

 

因朋友對我而說,真的是很重要的資產

 

只是現在,若還是有人來問我:你說過不過份!

 

這時的我,會多了一份冷靜及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