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快樂,却一直快樂不起來。原來快樂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


很想去,一個完全不同的環境,不同的事物,不同的天地


情緒這玩意,真的很難控制


憂鬱~想丟開,却怎甩都甩不掉


快樂~想要來,却怎都不願到來


 


別人若問起,怎麼了? 唉!啊哉!也很想問自己,是怎樣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問題。有些事在自己看來是很在意,別人眼中却是OK


所以對於朋友的情緒問題,是我無法去幫的,因連自己都無法去控制了,怎去幫人?


或許是最近,看了很多事,也了解很多關於「人性」及「自私」


當我對別人有"意見"時,最常告誡自己: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當我讓別人有"意見"時,心裡會浮出:為什我能?讓對方這麼生氣


 


你在意的人,對你的一舉動,都會牽動著你的每條神經


有時付出却得到不是你想的結果時,帶來的傷痛是那麼重。不是付出就能得到你要的結果


 


最近,不想看見,不想聽見,不想討論


若你是我的"朋友"請看到這裡,不要再來問我:怎麼了?


因連我自己都不了,是怎麼了?


可能是下雨天,多愁傷感吧!啊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