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老街

不定時,會到高雄縣內門鄉紫竹寺拜拜。然後就到15分鐘遠的旗山老街吃飯


旗山老街,較為有名是枝仔冰城,因台南市也有,所以沒什興趣


對我,還是小吃,才是正選


這家臭豆腐還不錯吃,生意也不錯,有時去沒位子坐,還要等位子



他是整塊下去炸的,炸完再切成小塊。吃起來外酥內軟,口感不錯


至於泡菜,對我來說,就soso




隔沒幾攤,就是這家猪血湯


以前去都是一位歐巴桑在賣,那天去是她兒子在賣




 


古早味麵線,沒有蚵仔哦!可是大腸的量還不少


因同事不敢吃香菜,所以才一點點,要不我看老闆放香菜是一大把呢


 




 


猪血湯,很好吃,量多且大腸也多,好吃!


 




 


說到這家阿婆香雞排呀,在旗山老街,還真的有名


每次去,才一擺攤,人就靠過來了,便宜又好吃,我是沒吃過香雞排


每次去都已吃了好多小吃,但我真推她家的雞屁股


 




在台南吃了不少家的雞屁股


可是都沒有這家好吃,因她家都會把雞屁股剪開


所以吃起來很脆,且沒有雞騷味,是脆不是乾喔!


那天呀!我們一個人吃了4串,若不是怕會胖,我看吃6串也吃得下


每支20元




 


其實很多小吃,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對於我認為好吃的,可能對你是SOSO


只是想說:三餐都在外食,有時剛好帶了相機,就記錄一下囉!


有時不知是不是太貪吃了,東西拍一拍,都忘了拍店家


所以很多照片,回來看才知:忘了拍店面,只有拍到食物呢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