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吃土雞,尤其是關仔嶺的野蕉園


他家的土雞皮很脆肉很嫩,重點是又便宜。一雞二吃才350元,俗又大碗


 


習慣吃麵線代替白飯,他家的麵線是寫香菇麵線,可是我吃起來就是一般麵線而已


 



 


最愛的第一名~鳯梨苦瓜雞


剛端上來,就照了,所以不是很清楚(有冒煙)可是怕待會就沒料了,因太好吃了


湯頭是我的最愛,每次光喝湯,就感覺很飽了!


 



 


第二名~三杯雞


這是一整隻的量喔!若是喜愛吃乾點,可以跟店家說,我是覺得這樣剛好


味道有入味,且皮會有點脆及Q(我是不吃皮的,朋友說的)


 



 


油葱雞


個人是不太愛啦,因我對於外熱內冷的食物沒興趣


但若是喜愛的朋友,可以點來吃看看,朋友是說還不錯吃





 


龍鬚菜


想點個青菜,店家說那天的龍鬚菜很嫩,所以就點了


果然是很嫩,很少龍鬚菜那麼嫩,店家不騙人喔!




 


下次若是再去吃,點不同的菜色,再補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