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朋友陪我去交車,看到我的小鐵,哈!心情變得快樂起來!


加上交車完成,OK!就這樣開出去逛逛吧!


朋友問我有沒有超高興,其實還好啦!


必竟不是衝動而買的,所以少了份激情吧!


 


這次找的業務,真的很老實,且是有點菜鳥,所以有些事沒有以前遇到的那麼面面俱到


然而,服務方面,真的很勤快,尤其是要面對龜毛且完美主義的我


所以朋友都說,他真的很老實及有點可憐(因我太龜毛了)


 


沒要什贈品,只要了霧燈,3M前8702側8803MT及AGR避光墊


今天交車業務多送了後視鏡,很多朋友問:為什只送這樣?


因為這是我第三台車了,發現要贈品,只要自己用得到的即可


其餘的,就自己去買些,真的喜愛的才實用(因業務大都送些較為制式化的產品)


當然相對的折價方面,就可要求了


 


今天已開了50幾公里了(因交車時已13公里了)回家時,已60幾公里了


奇怪!有開那麼遠的路嗎?對喔!從台南縣開到台南市的土城(去拜拜)


一路上,有時不知覺,油門就這樣踩下去,一下就快80了!


等過一下陣子,在上來PO油耗的成果!


 


今天下午天氣有點不太好,有車真好!不用再因怕下雨而趕著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