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到遠方一位異性朋友的來電,他終於找到他的另一半。


老實說聽到時很驚呀!他相親大約有好幾年了,次數應有幾十個了吧。


當然我也介紹安排過,對方二位女姓對他評價還不錯,可惜沒成功。


這次聽到他親口說:可能明年就會有結果。真讓我好奇,是那位奇女子。


 


對於愛情,他是相信那種一見鍾情。所以老是發生,自作多情較為多的情形。


對於婚姻,他卻是條件比感覺重要。還為此多次爭辯。


果然這次成功的對象是如他所想的條件,凡事要以他為重心。


大男人主義,讓我真的不看好。沒想到真的讓他找到能配合他的奇女子。


 


好奇的我問他:你到底是真的愛她嗎?


他說:還好吧!起碼不討厭,且各方面能配合他環境。


我再問:你到底是不是愛她才娶她?


他說:只能說,不是我的最愛,反正男人重心是事業,只要有位能居家女人就好


............


當時我心想這樣是不是為結婚而結婚呢?


 


這幾年慢慢的了解,為什麼會有人對於婚姻是條件重於愛情


理性大於感性的婚姻,起碼週遭好幾位朋友都是如此結合,好像也沒有什麼問題。


然而對於我,目前還真的是不行!雖然到了拉警鈴年齡。


或許真的日久生情,相處久了感情自然就會來了。


常想:愛人及被愛那個較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