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庵 (17).JPG

今天12/28朋友說夢時代試營運,大家都可以進去

下午沒事那就來晃晃吧,12/30開幕一定更多人

 

樂樂庵 (16).JPG

 

樂樂庵 (15).JPG

樂樂庵 (14).JPG

下午到時人潮還好,但一到用餐時間,人還真的多啊..

因為人太多了,我不愛亂拍別人,所以就只在1F拍而已

跟朋友們都在夢時代不期而遇...哈..這群女人動作還真快

我跟另一位就一起晃晃,從B1走到5F..重點都在注意美食

還一間一間的翻看菜單,現很多店門口都有放MENU

本來朋友較想吃隔壁的三田製麵所,可是他們湯頭全是有含魚..我不行

要不梅光軒卻說賣完了..再去雪嶽山可是試運沒開..

最後選了這間樂樂庵

 

樂樂庵 (1).JPG

 看裝潢感覺是日本人開??但一進去看了菜單..想起..這間店名似曾相識

跟朋友說這間店我好像有吃過??因為好像有印象??但記不得??

回來想了一下..啊..他以前開在高雄新淈江的後面..那條路..常經過

難怪覺得好店名好熟..有不少店吃完又拖太久沒寫,常就略過了

 

樂樂庵 (7).JPG

 

樂樂庵 (2).JPG

樂樂庵 (4).JPG

樂樂庵 (3).JPG

所以這次是初嚐..

 

樂樂庵 (8).JPG

 朋友她點了:親子烏龍麵165加一成=182元

 

樂樂庵 (9).JPG

真的非常清淡..的口味

 

樂樂庵 (10).JPG

麵條屬於較偏硬的

看來湯頭朋友不合..她加了不少七味粉..(哈)

 

樂樂庵 (11).JPG

我點了辣味茄風烏龍麵$230+1成=253元

 

樂樂庵 (12).JPG

 湯頭還可以,我本來就吃較清淡點還可接受,但個人覺得沒什麼特別

 

樂樂庵 (6).JPG

看到要加1成服務費時,我們二人都覺得...這....

 

樂樂庵 (5).JPG  

好吧..只能說以加服務費的200~250元烏龍麵來說

我個人是感到應還有不少其他店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夢時代 烏龍麵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