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光軒 (21).JPG

12/28試營運來,沒能吃到這間梅光軒因為賣完了

12/30開幕這天,朋友上午開門去回報說人很多要排隊

反正我也正忙沒空中午前出去,所以就等到忙完快1點才過去

真的耶..去時還是排很長的隊伍

現去晃晃到回來大約2點多不用排隊了,趕快來嚐鮮囉

 

梅光軒 (3).JPG

還在看這組合時,服務人員說,他們的麵份量滿十足的

那就算了,也對以我的食力,這碗拉麵要吃光光就算是挑戰

別再自不量力,加點一堆

 

梅光軒 (9).JPG

 

梅光軒 (10).JPG

 

梅光軒 (11).JPG

 

梅光軒 (12).JPG

 

梅光軒 (13).JPG

若真的不想排隊,就把這個當下午茶吧..哈

 

梅光軒 (14).JPG

我點了味噌口味,190加一成服務費

服務人員說可以調整麵的軟硬度,但湯頭沒法調整

若口味較清淡,會加隨一碗高湯,可以自行調整

 

梅光軒 (17).JPG

很大碗沒錯

 

梅光軒 (15).JPG

 

梅光軒 (16).JPG

這可自已加進去調整鹹度

 

梅光軒 (18).JPG

拉麵的麵條我有調整較偏軟點,但有點過軟了..哈

 

梅光軒 (19).JPG

叉燒肉厚度還好,但是有點過柴了一點點

好吧..吃這碗時,內心有OS..還是較愛某間的拉麵

 

梅光軒 (20).JPG

又是那句..自已嚐嚐才知合不合味,我的不合味不見得你不喜歡..

就我個人而言...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囉!!(但若是朋友約還是會再訪)

 

梅光軒 (1).JPG

 發現很多人不知機車可以停在下面的停車場

其實位置很多.這只是一部份而已,另一邊還可以停

梅光軒 (22).JPG

出場時要先來過卡才可以出去

跟汽車一樣入口時要拿停車幤

 

梅光軒 (2).JPG  

 目前到1/11前機車都沒有收費

以後機車也用算"次"的計算

一次20元,有消費好像可以免費的樣子..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