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谷 地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206號 電話:06-2899279

 

米谷 (21).JPG

跟朋友約要拿東西順便用午餐,找簡單吃又不用等太久的室內餐廳

想到這間米谷,每次經過都覺好奇,剛好這次來可以來嚐嚐

米谷 (18).JPG

米谷 (2).JPG

米谷 (3).JPG

還真的算價位不貴,且總類又多

看起來人少來也好點,人多也有不少單點的可以點

米谷 (7).JPG

韓式泡菜豬丼 110元

前陣子在家常自已煮雞腿排,因為要學所以煮很多次

吃到最後出來外面用餐,都不太想點雞排類

米谷 (6).JPG

丼..本來就會有個月見蛋.但本人不吃不熟的蛋,不是因食安是本來就不愛吃不熟的蛋

所以跟店家說可以改成全熟蛋??店家說現在剛好客人較少點有空可以

但一般忙時是不太行,下次可以點別樣...(那下次我可以直接不要那顆蛋??)

為了不要麻煩店家及當奧客.下次還是點定食好了

米谷 (8).JPG

這豬肉片好吃耶,不會太柴味道也剛好.不會過鹹或太甜

平價的料理一般有些燒肉片,會太薄到沒口感,但看照片側邊就知有些許厚度

米谷 (9).JPG

本來是附一塊魚..好吧..我還真囉嗦..不吃魚店家幫我換成沙拉

另一位說我的盤沙拉比她的沙拉還好吃

米谷 (10).JPG

附的小菜也不會太油,很清爽

米谷 (11).JPG

另一位點醬燒雞腿排定食 150元

米谷 (12).JPG

我有吃一塊.滿不錯的,有入味,朋友也說不錯

米谷 (15).JPG

 

米谷 (13).JPG

正常版是有附這魚的

 米谷 (16).JPG

小菜也不錯

米谷 (17).JPG

還有蒸蛋,但朋友不敢吃上面二個貝肉,就我吃了

米谷 (4).JPG

店內也滿寬敞的

米谷 (19).JPG

燒烤類是一定要等的

不能帶外食,但慶生蛋榚可以

米谷 (20).JPG  

朋友說這間不論是餐.價位.環境.很適合她們公司來聚餐

而我是覺得店家態度很好,餐點也不錯吃.價位也不貴

以價位來說CP值還不錯,但要特地來吃倒是不用

是會再訪.不知吃什麼時.又有冷氣.餐又不錯.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