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緬小吃 地址:台南市崇德100號 電話:06-2899820

滇緬小吃 (4).JPG 

滇緬小吃 (3).JPG

滇緬小吃 (8).JPG

想要單點但看了很久,還是想吃宮保雞丁飯,而友人想吃辣炒蝦飯

所以又變成點簡單再加點些其他

滇緬小吃 (9).JPG

我點的宮保雞丁飯 90元

蛋煎的很好吃說

滇緬小吃 (10).JPG 

這真的是會辣哦的宮保雞丁,不是有些寫宮保卻常是偏甜的

且雞丁不會柴算嫩的,超下飯的

滇緬小吃 (11).JPG

友人點的辣炒蝦飯100元

味道跟我的宮保不太一樣,但是配菜都有用蕃茄炒

滇緬小吃 (12).JPG

友人說有合味

滇緬小吃 (13).JPG

小菜:涼拌洋蔥 30元

下次去點小黃瓜好了,因簡餐裡也有些洋蔥了

滇緬小吃 (14).JPG

酸辣蛋花湯 100元

這是店員推我們點的說是較特別也是招牌

光這二點就吸引人,當然要點來嚐嚐.

哇!!超合我味的,好好喝..夠酸夠辣且料也多,連友人也說好喝

滇緬小吃 (15).JPG

還想說二人若喝不完這碗湯(算大碗)

打算外帶包起來回家煮泡麵吃,一邊喝一邊想這煮泡麵一定好好吃

店員說這酸辣蛋花湯也可以跟店家點加麵,就變成酸辣蛋花麵湯

但我還是想加泡麵,總覺得它跟泡麵一定很合..

結果這碗湯當下就吃光光了..哈!!

滇緬小吃 (16).JPG

涼拌茶葉豆 70元

店員也推這道說很特別,茶葉是可以吃的

滇緬小吃 (2).JPG  

吃起來是真的很特別,那豆子想問店員說是什麼豆??

口感很像蠶酥豆,店員太忙也就忘記問她了

茶葉可以吃,但我吃到茶葉覺得有點鹹..所以這道雖特別,但沒有很合味

愛嚐鮮的倒可以嚐嚐看,也許會喜歡這特別的口味

滇緬小吃 (7).JPG 

滇緬小吃 (5).JPG

滇緬小吃 (6).JPG

南洋料理就是很多香料及酸辣,這裡也是且老闆娘很有個性

我們用餐時有客人來外帶個餐說不要辣,在裡面料理的老闆娘出聲

說那個不辣不好吃啦.要不辣的話要不要點別的

我們聽到這裡覺得很不錯,因為有些餐點就是少了那味就不同

這時已不是店家原有的味道,再來說合不合味就不公道了

為了那碗我個人很喜歡的酸辣蛋花湯.是一定會再訪!!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