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龍茶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二段178號

電話:06-2207088

九龍茶 (17).JPG

九龍茶 (3).JPG

剛開幕時看很多朋友,紛紛去嚐鮮,而我想要等熱潮過有空再去

就這樣...忘了.哈!! 這天忽然想要吃飲茶才又想起這間

 九龍茶 (1).JPG

九龍茶 (2).JPG

九龍茶 (4).JPG

友人說這茶..(就不用要求太多)

九龍茶 (6).JPG 

腸粉還不錯

九龍茶 (8).JPG

這我本來就沒很愛,因為偏油的,但有些人喜歡

九龍茶 (9).JPG

看得出來這天用手機拍的很隨性

 九龍茶 (12).JPG

呵..我都不知為什麼會出現"宮保杏飽菇"..不是來吃飲茶嗎??

九龍茶 (13).JPG

我必點旳蝦餃..還可以

九龍茶 (16).JPG

蘿蔔榚 也還可以

九龍茶 (14).JPG 

九龍茶 (15).JPG 

湯品倒是滿合味的..這餐就這個讓我有印象

九龍茶 (5).JPG  

本想先點一些,吃不夠再加點,但我們那天坐的位置不優

接近門口冷氣又不夠,再上門開開關關,二人吃到全身大汗

整體還不錯拉,但我們二人實在是怕熱到坐到冷氣不強位置

就只想吃飽閃人..所以這餐對於餐點還真的沒多深的印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飲茶 港式飲茶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