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 平價海鮮

地址:台南市崇善路524號

電話:06-2680892 (可先訂位)

國平海鮮 (1).JPG

每次經過都看到生意好好,一直好奇想要去嚐鮮看看

國平海鮮 (10).JPG

這次指定來這嚐嚐為什麼這間生意那麼好

只是二個人而已,點海鮮真的不太好點

國平海鮮 (3).JPG

冷筍只要當季都好吃

國平海鮮 (4).JPG

蝦很新鮮的

國平海鮮 (5).JPG

這有友人愛吃的魚.這大盤還真的吃光光 

國平海鮮 (6).JPG

新鮮就好吃

國平海鮮 (7).JPG

跟我來吃海鮮,常是蛤仔湯或蚵仔湯,魚湯佷難上桌.

尤其二個人吃時,魚常常沒有在桌上.這次算難得有魚

國平海鮮 (8).JPG

要點螃蟹,老闆娘說沒有,還不到當季???

國平海鮮 (9).JPG

結果這餐又是來海產店點了一桌不像吃海鮮的餐色

這餐大約1000~1100左右,因沒有價位所以也搞不清各盤的價錢

但我想最貴應是那份松板豬吧.

國平海鮮 (2).JPG  

我有先來訂位,因為店裡位置不多,而小桌的更少

所以我先來預訂二人的位置,那天吃很早5點半就到,結果已有客人了

吃到6點左右,客人陸續來,一下子就又客滿

這間的海鮮較偏重魚類,很多魚的料理,且價位也算平價

食材很新鮮,海鮮就是食材鮮,不用太多料理就好吃

但以我個人來說: 有嚐過就好了,因為我不吃魚.能點的也不多.哈!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