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to義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東寧路51號6F

電話:06-2346000

Tomato義式 (1).JPG

知道這間店很久了,是因有位朋友她們全家很愛這間店

知道現有推商業午餐,就跟其他朋友約來嚐鮮

商業午餐供餐只有:週一至週六11:30-14:00

Tomato義式 (6).JPG 

商業午餐有幾種主菜選擇,全是399加一成服務費

Tomato義式 (7).JPG

麵包

Tomato義式 (8).JPG

沙拉

我沒有很愛生菜沙拉(喜熟食),但朋友喜歡沙拉,說還滿好吃

Tomato義式 (9).JPG 

Tomato義式 (11).JPG

海鮮濃湯 

Tomato義式 (10).JPG

牛肉蔬菜湯

湯品也不錯

Tomato義式 (12).JPG

我點的干貝蒜味辣椒天使細麵

Tomato義式 (13).JPG

這超合我們的口味,細麵軟硬剛好,小辣會很順口,加上干貝香

哈!!點燉飯的人也說這道她較合味

Tomato義式 (15).JPG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Tomato義式 (16).JPG 

這道的味道也很不錯,細條有入味,蛤蜊的鮮味很不錯

Tomato義式 (17).JPG

墨魚燉飯

Tomato義式 (18).JPG

很多一定以為這是我點的,因為我愛吃小卷花枝出名

但也不是每次都要有它才行啦,我對吃沒到執著喜歡就得每餐有它

朋友點這道,結果非常不合她的口味,她不喜歡燉飯的(鮮?腥?)味道,只吃了幾口就放棄

我也只了一口看看,嗯~~也許我們二人的口味本來就較像,也是覺得不合味

但另一位吃就覺得,還不啊,所以口味在各人囉!!

Tomato義式 (20).JPG

有前菜可以自由搭

Tomato義式 (21).JPG

對蔬菜我不挑.4樣全來嚐嚐

Tomato義式 (22).JPG

再來是甜點可以選擇三樣

Tomato義式 (23).JPG

我應要拿二個果涷才對..我超愛吃果涷類的點心

對甜食沒有多大的喜好(我怕太甜的甜點)

Tomato義式 (24).JPG

哈..我們這攤平時就沒有喜好甜點,所以都隨性選擇

Tomato義式 (25).JPG

我們當天去中午沒客滿,但還是預約較好

我是習慣能預約就預約,不管有沒有客滿

Tomato義式 (2).JPG

Tomato義式 (3).JPG

Tomato義式 (4).JPG

Tomato義式 (5).JPG 

Tomato義式 (26).JPG  

整體環境及餐點等都很不錯,而口味在各人,點到不合口味就有再訪的理由(哈哈哈)

週1~週6中午有這商業午餐,若想跟朋友或聚餐,這裡算不錯的選擇

很安靜且位置間也不會太近,那天就看到有二桌是來慶生的

當然除商業午餐,對於愛牛排的人來說,這裡的牛排好像還不錯

但我若有再訪還是會選擇商業午餐(因我又不吃牛排)..呵!!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