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心

地址: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B2

電話:06-3031279

官方網址: http://verythainoodles.com/

大心新泰式麵食 (12).JPG

台南新天地美食街新規劃,9/24開幕

看別人在FB分享時大排長龍,排隊這件事對我吸引力真不高

開幕隔天要拿東西去新光給朋友,來到美食街可能是下午時段

不用排隊耶,那就來嚐嚐吧..剛好這天中午吃的太少了

大心新泰式麵食 (1).JPG

一眼就看到那碗寫著"泰味王道" 就它了吧

都特別標示出來,可想是這店的王牌囉

大心新泰式麵食 (10).JPG

也有雙人套餐 ,多了小菜及飲料

 大心新泰式麵食 (7).JPG

酸辣海陸麵 250加一成=275元

大心新泰式麵食 (8).JPG

喝一口湯頭,哇~~好重口味夠酸但不太辣,重點是:對我來說也太鹹了吧

再吃麵條,不行拉,這麵條吸了湯頭,所以對我來說還是太鹹了

硬著吃了幾口,還是不行,只好跟服務人員要了溫水加進去

加了有較好點,可能我個人就不愛太過鹹,在fb分享

有的說真的有點鹹,但看別人去分享有的說好吃湯都喝完

所以我只能說:口味真的在個人喜好

大心新泰式麵食 (9).JPG

最後把麵吃完,湯就整碗留著吧

大心新泰式麵食 (3).JPG

對面那位客人吃的是牛肉河粉,他說這很好吃

大心新泰式麵食 (5).JPG

因為湯頭對我已是重口味,平時喜歡的洋蔥及辣椒這次都沒加

大心新泰式麵食 (11).JPG

有贈黑火山霜淇淋

這一定要的,吃完一直想要吃點什麼來平衡一下

吃了這霜淇淋時,忽然感覺這贈的好啊!

大心新泰式麵食 (2).JPG  

大心新泰式麵食 (4).JPG

對於瓦城的美食,不論是泰式料理或是湘菜(雖也是重口味,但有白飯配)

都滿合我的口味的,只是這次的麵食湯頭真的不太合味

有朋友說豬肉蕃茄較不會太鹹,那是不是應該再給我們彼此機會看看呢??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