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蒂斯美學SPA

地址:台南市裕農路41號

電話:06-2005508

店長FB粉絲: ttps://www.facebook.com/goddess.spa/?pnref=lhc

嘉蒂斯(13).jpg 

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已

雖然我不是愛打扮的女人,但是偶爾也會想要對自己好些

享受一下放鬆的時間,SPA也是讓人可以很放鬆的方式

嘉蒂斯(16).JPG 

有位朋友自已出來創業,邀約我來試做

雖然我不是個對美容很懂的人,但是也是會做做SPA

好喜歡她選的主色"蒂芬藍"光這招牌顏色就看的舒服

嘉蒂斯(1).JPG 

店長名字"Anna"

超級親切又美麗,跟我會合的個性,當然一定是爽朗派的囉

嘉蒂斯(7).JPG 

店裡的產品都是有沙龍裡知名的,她說她只用好東西會幫客人把關的

像我是人人知超級敏感人,所以我很多產品都不能使用

她幫我選了這活泉舒敏系列,做完很舒服,也沒有不適,且臉就有精神發亮

嘉蒂斯(8).JPG 

活泉舒敏潔膚乳卸妝→活泉舒敏潔膚乳清潔全臉→活泉舒敏潤膚水整肌再次清潔

→生物去角質霜去角質→蒸臉→清粉刺→水合精華液導入

→活泉舒敏霜按摩→活泉舒敏面膜敷全臉至頸部→整肌

這是我跟她要的那天我做的流程

嘉蒂斯(9).JPG 

嘉蒂斯(2).JPG 

嘉蒂斯(3).JPG 

嘉蒂斯(4).JPG 

哈..我這種超級過敏人,用的.吃的.擦的.穿的.

真的都得仔細的挑選過才行

尤其臉部皮膚,一向不敢亂嚐試,做SPA也只敢做身體

而Anna很有自信的跟我打包票,放心交給她就没錯

哈~~是的

嘉蒂斯(12).jpg 

嘉蒂斯(10).JPG 

嘉蒂斯(14).JPG 

嘉蒂斯(15).JPG 

嘉蒂斯(17).jpg 

哈! 沒有可做之前及做完的對照照片,因為我不習慣PO自己的照片

那天忘記帶咖菲去拍個照,以示證明.

Anna還有接新祕的工作,若有需要spa或新祕

可以先打電話咨詢哦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