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小路烘焙坊 地址:台南市東興路46號   訂購專線 06-2004380


營業時間 早上10點~下午7點   公休日 星期日
為確保品質 當日現貨蛋糕數量有限 可提前二天預購哦


FB:狸小路手作烘培FB

 

 

接到狸小路的邀約,原來因為理念離開之前的團隊,自己出來再創業

堅持住自己的理念是值得支持及鼓勵

這是他們FB裡的簡介:

 

狸小路的堅持
不加多餘的糖份、油脂
不加人工添加的防腐劑、香精
不給不必要的色素裝飾
只有天然原味,與健康分享
不靠防腐香精來增加香氣與保存期限
使甜膩少一點、但保存短一點
讓你吃的無負擔、追求天然 健康多一點


 

當天請附近的朋友去取貨,我們要聚餐順便一起試吃囉

聽聽大家不同的口感心得,我喜歡將試吃約好友們一起分享

較客觀也能讓好友們嚐鮮



 

我沒有先問提供什麼產品,想必店家會有準備的

結果來二大盒,真的誠意!店家最近有推出綜合的,可以參考

一次吃多樣口味也不錯哦

 


 

這是朱古力香蕉口味,也就是巧克力香蕉 250元

我喜歡這口味,是偏苦甜的巧克力,不會太甜,卻帶淡淡的香蕉香味

 

 

奶油也不會過多,不會搶了其他二個主角,反而搭配當個濕潤的角色

大家也知道,我不愛奶油,所以這很合我,它只當配角就好

 


 

你看看,奶油不會很多,又是苦甜的巧克力,再加上香蕉自己的甜度

哈..不甜膩,所以吃一大塊也沒有很大的負擔感

口感偏紮實感,我們當中有人愛較濕潤度的,但我個人沒有特別喜好

所以紮實感的口感,我也喜歡,反而是奶油太多的我不合(個人喜)

 


 

貓咬乳酪 200元 好可愛還有狸小路的圖案

 


 

這有讓我驚喜,我不太愛奶製品

但這卻讓我感到一口接一口不膩感



 


 

很綿密濕潤度又剛好,輕乳酪的淡淡香味,加上不甜膩的味道

很合我口味!好難得有我喜的乳酪蛋榚,真的好吃

因為個人喜好,不愛奶製品(哈~又強調一次)

 


 

當天有珍妮這位切蛋榚好手在,果然一出手就差很多

真的漂亮多了,若我來切的話,哈..走自然風

 




 

二種口味,我們6個女生,大家各有喜好

這是平價蛋榚,雖沒有吸引人的裝飾 ,口味上卻是實在又不錯的

二種口味我都喜歡,雖然它比不上高檔甜食,走的是平民風

親民的價格,實在的材料,用心的烘焙,沒有華麗的裝飾

除了減少熱量的負擔,也減少了荷包的負擔

所以當然要來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