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堤卡莎 地址:台南市群平路56號 電話:06-2970218




跟朋友約來安平吃中餐,好久沒在安平活動,只因朋友大都在東區


其實我還滿喜歡在安平用餐,除了好停車,也較沒有擁擠感


 




我們二人都點排餐




沙拉





我點了雞腿290


 




另一位"雅"點了豬排290


 




聰明的我們自己分了做成拼排,這樣二樣都吃到


雞腿滿好吃的,口感還真不錯


光吃肉對不是肉食族的我們,總覺得少豐富感


 



以我們的食量吃完也夠飽的了


但這男生食量大的來可能會吃不過癮吧


 




我們都選擇加價點拿鐵,只是好希望看到較特別的拉花,有點小小失望


但也拉的很美啦






你看看,這才對吧,喝完拉花還在


想起之前某間店,明明奶泡有問題,還硬叫我要快點攪拌,真的給你記著著


 













 









空間不錯,不會感到擁擠,簡約風我喜歡


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


 



還有推拉花課,之前一直想去學一下


下次一定要挑拉花課時去用餐順便學一下拉花





 


餐點對我來說,算是還可以


因為我不是肉食族,所以光吃肉我會覺得少豐富感!


雖然有沙拉,但我較愛配菜能多豐富點(個人)


 


 


回鍋: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