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煮 地址:台南市公園南路72號



這間位於公園南路的關東煮,是朋友去吃過說不錯常經過,但沒注意過


開店時間大約5點,因為那天我4點50分去,老闆說5點開.再等10分鐘


賣完就沒了,所以賣到幾點,我也不知!




價格都在上面,算平價



太早到,還沒完全弄好,但已可以點了!




還有壽司


我點了半份綜合壽司,因為一份我吃不完


打卡在FB,有人說壽司soso,但我覺得還不錯




我也不知要吃什麼,就亂點



但它家的甜不辣及丸子覺得滿好吃的,這是花枝甜不辣


 



老闆陸續整理菜色,但我已吃飽要閃了



要不人家很愛吃青菜




看來都是自家人


我很少會跟店家哈拉,但那天忍不住問了店家:店名是?


因為想說沒看到店名?結果老闆回我:店名哦?還在想耶!!


所以我也不知這間叫什麼名..或許你現在去有店名?


再來回報一下店名叫什麼..


 


回鍋: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