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羊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87號 電話:06-3037538




這間店是有次騎車經過時發現的,覺得還不錯,再一次經過時


就進去看了看MENU,有聽到老闆娘說她們的麵包土司,都是特別請朋友做的


所以用料都是較優些,更吸引住我,所以過沒幾天約朋友來吃早午餐




早午餐只有三種,到11月7日前,附的飲料可升級到110元以內






11/7日前單點飲料打8折,她們說咖啡全是自己烘焙的


只是這很小小的店,沒什裝潢感來說,飲料上的價位不算便宜哦!



我點150元的,想點量較少點,果然沒很多,但我吃不完二塊麵包


那麵包還不錯吃,沙拉用優格搭也滿不錯



另一位點180的三明治


豐富度有點嫌不夠!但還是會有飽足感




另一位點200 三明治


把鮭魚改成燻雞,她說還不錯吃,但是也是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是大家都有吃飽,真的不錯吃啦,只是要到特別,好像也不到


但食材真的不錯,店家強調是:麵包都是特別請朋友特別做的


所以成本也較高點....這我可以接受,因為麵粉好或一般,差很大




飲料上來,就覺得這價位OK的


原來這間果然是飲料為主,很香濃的摩卡奇諾




另一位喝洋甘菊茶,她也說好好喝,還問了那牌的茶包


且店家一次用二個茶包,所以不會很淡,且現買店的產品有折扣


朋友說她下次來要買那茶包,其實我家也有蜂蜜香草洋甘菊


只是牌子(西班牙&德國)不一樣,冬天在家泡杯熱茶很讚的




我點拿堤,店家說她家的拿堤咖啡已是厚的,所以我就沒加厚


還不錯,附餐配這杯,那150的餐就感到便宜了




這樣簡單點的早午餐,對我來說很不錯了



店家裡面的位子,大都是二人座位,連我們三人去也擠在最後面那桌


前有三個人位子,是面向外面的,只是那天有客人坐那裡




店家都是自己烘焙咖啡,反正我也不懂咖啡,只是愛喝而已






那天我有仔細看了一下,吧台佔店裡很大的面積!




這間店的的服務不錯,小小店就是這點好,都是老闆自己經手料理


台南咖啡店,愈來愈多了,只是好像都是差不多的早午餐類型


競爭相對也高,就看各家店的用心及對餐點的堅持囉..


 


 


回鍋: 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