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爾維奧義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290-1號 電話:06-2995207


 



這間是之前看拉拉去,說還不錯,且常經過也想去嚐鮮看看


沒多久就推了團購券,當然要買來嚐鮮囉






這前菜我喜歡,我喜歡偏酸的開胃菜





另一位點牛小排紅醬義大利麵,她說還可以


但她全吃光光,應該是不錯吃




我點:地中海佐輕辣蕃茄寬麵


只要看到辣,又是蕃茄,對啦~我吃義大利只吃紅醬


是還不錯吃,但醬汁較少,可能我偏愛醬汁多點的吧




 




飲料












當時去,對於椅子高度很不習慣,現好多餐廳怎都椅子好高


吃東西得彎著腰似的,這樣胃反而不舒服


有跟店家反應,服務人員態度很好,也說有發現要改進


後來我沒再訪,不知有沒有改善





哈~這篇又是大拖文


店裡的空間滿大的,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錯


但餐點來說,我個人是還好,沒什特別感覺


有去過的朋友說還不錯,所以看各人喜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