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卡說她家附近,有間很溫馨的小叉子簡餐店,她很推


那當然要找時間去嚐嚐看,雖然有點遠,但還可以接受




約了某天晚上,一夥人來去嚐鮮







先來杯醋開胃吧


大家的麵包一堆起來,還滿可觀的,這就是數大就是美??



看看,食物一上桌"給西"就拿出來了.拍拍拍~


 



這濃湯好喝,裡面有小小塊的好像科學麵,很配




我點的風乾蕃茄鮮蝦辣味義大利麵 180.


加湯及飲料得另加80元升級套餐




還怕不辣.請店家做辣點,果然是辣很大,很久沒吃到這麼辣的麵了


真的太讚.很少義大利麵吃很慢,因為太辣只好小口小口的吃


光這份就讓我想再訪了.辣的過癮




牛菌菇培根燉飯 200+80


這裡的可以加飯哦




咖哩炸豬排飯 170=80



這也很好吃,豬排沾這咖哩,而這裡的咖哩我喜歡


平時我不太愛吃咖哩,但上次去馬來西亞時吃的咖哩


卻感到好好吃,那為什麼以前吃過的咖哩口感我不愛??





咖哩燉煮雞肉飯 150+80


這也不錯,我覺得量有點少,但她們說不會


只是男生可能會感到量太少.那只好加飯囉!




干貝清炒義大利麵 160+80





焗烤飯 190+80


焗烤類要等較久些時間










附餐也不錯哦




















整體來說,很OK.但實在離我太遠了


可能久久才再訪,若是在活動範圍內,再訪次數很高


只是我本來就不愛很短時間一直吃重覆的店說


好吃的,反而久久回味一次,又能找回第一次嚐到美味,較不快膩吧


之前在臉書有PO分享,朋友也有去嚐鮮,聽說現生意不錯


所以要去的人,可以先打電話訂位較安全!


 


小叉子簡餐 地址:台南市富農街一段300巷8號 電話:06-2883636


 


回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