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開始喜歡上早午餐這類的餐點


可以將早餐的餐點當午餐,在偶而想吃清淡少量時,是很好的選擇


這次跟朋友相約:oro咖啡凱旋店




就在台南高級住宅大樓的樓下一F

朋友有人早到我較晚到.朋友先幫我點早餐


因為早餐點餐時間9:00~11:00


這湯呀..哈.我才喝一小口,就感到濃湯裡有"魚肉"這東西


朋友都說不太可能,我很確定,找了服務人員來問


果然...是的有"很小魚肉塊".哈!我對它可是敏感的很呢


而服務人員很好,幫我改換了成一杯果汁



 




這我點的早餐是260元的經典早餐


果然是經典,這一份我吃會飽




另一位點法式烤乳酪土司220元


 



真的跟名字一樣耶:烤乳酪煎蛋土司(貝果)


這樣加一杯飲料220元..若扣除單點的飲料價格約160


那這算土司60元吧..比單點土司還划算


總而之就是飲料較貴點啦



另一位點:手工鹹派240元


這還是限量?




這240鹹派比起那土司是還可以接受啦


但還是我點的經典較豐富點






咖啡還不錯,但朋友紛紛說竹溪店較好喝點


我想人都是念舊的,一般都較鍾情於原始店的口味


 















基本上我不太好意思拍店內的擺飾,尤其是生意好時


大都簡約拍個交待一下,最近手機及相機併用,結果照片都存的亂掉


像明明有拍這裡的早餐目錄,及名片,也找不到在那裡


所以還是以後看是全部用相機,或手機單一拍好了!


 


oro咖啡凱旅店 地址:台南市凱旋路105號 電話:06-2093530


 


這裡的服務品質很不錯!


回鍋:還可以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